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立宝到龙泰热电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张凡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龙矿集团

王立宝到龙泰热电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立宝到龙泰热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深入集控中心、安全文化广场、供暖首站等现场,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立宝到龙泰热电调研指导工作

王立宝指出,今年以来,龙泰热电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生产经营、“两化融合”、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精益、精细、精准管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成效显著。

王立宝到龙泰热电调研指导工作

王立宝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好结合文章,围绕“建设本质安全型、绿色低碳型、智能智慧型电厂”工作部署,抓好四季度收官,谋划好2023年开局,力争将龙泰热电建设成龙矿集团热电行业示范单位。二要全面贯彻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精神,落实好“三个优先”、“四个必须”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防范胜于救灾,生命健康至上”的核心理念,利用网格化管理,全面排查治理生产现场、冬季“三防”、供暖设施隐患,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前,确保实现长治久安;要在“双基”建设上“结硬寨、打呆仗”,深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厚植“对标”思维和“动态达标”理念,重点抓好系统、装置、设备“零泄漏”管理逐步实现“点、线、面”精益化、精细化、精致化;要加强安全培训,用好山能e学平台,实行掌上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三要持续深化“两化融合”,倡树“人人都是经营者、岗位都是利润源”理念,开展好“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注重激发员工降本创效热情,深入开展课题悬赏竞标、小改小革等岗位创效活动,实现企业创效、员工创收;加强成本管控,持续优化机组运行,探索入炉煤配烧,实施余热利用,开展自动化升级改造,降低系统耗能;抓住机遇,协调政府,稳步拓展供暖面积。四要深化“双入双创”党建模式,发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开展先锋引领实践活动、唯旗誓夺竞赛活动,攻难关、克难题,确保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加快能源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宣贯,结合驻外实际,厚植“家”文化,常态化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关怀大学生成长,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聚心聚力,浓厚“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干事创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