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龙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程娟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龙矿集团

AD9A9606_副本 

  10月26日上午,龙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王德超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柳玉兴参加学习。

  会上,龙矿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两篇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尤其四季度,是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全力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全面贯彻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深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全员安全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二是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持续深化“两化融合”,加强成本管控,细化经营措施,严格考核落实,保证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牢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