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能源集团教育培训资源及电力板块整合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梁凯 唐珊 于可任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龙矿集团

1 

11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能源集团教育培训资源及电力板块整合动员会议精神,对整合期间工作纪律以及当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立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王德超、柳玉兴出席会议。

2

围绕能源集团教育培训资源与电力板块整合动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王立宝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落实会议精神,形成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和李伟董事长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引导全员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服从山东能源改革发展大局。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懂规矩、守规范,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强化安全稳定的定力不动摇,严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保证安全平稳运行、电力产业有序移交。三是积极对接,通力配合,全力做好电力产业整合。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摸清电力产业资产人员现状及债权债务情况,列出任务清单,与电力集团积极对接,协助解决有关问题,扎实推进产业整合。四是加强宣传引领,营造“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工作氛围。要加强教育宣传引,报道改革发展带来的益处和变化,凝聚精气神,弘扬正能量。要深化能源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营造“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工作氛围。要加强舆论引导回应员工关切,及时解疑释惑,做好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和信访稳定工作。五是强化党建工作,深化作风建设,以实绩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六大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敬业负责,工作管理成效改革发展成效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3

王德超传达了能源集团教育和电力板块整合工作会议李伟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强离龙和来返龙员工信息排查报备,动态掌握本单位部门员工行动轨迹;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严格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外出堂食聚餐,工作业务线上办理备齐生活生产物资和防疫物资。

4

柳玉兴对当前电力板块重组整合期间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进行了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把思想统一到能源集团战略部署和李伟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严紧细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严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束自身行为,以良好作风保障上级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还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发挥机关的枢纽表率作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各部门、中心负责人,驻龙单位负责人在集团公司调度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设视频分会场,驻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