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两珍惜、两保持”专栏】物资公司推动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刘柏岑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龙矿集团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刚刚走出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的物资公司物供管理室主任王平说。

111_副本

近日,物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红色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纪念馆等红色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培育爱国情怀,珍惜当前大好局面,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自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以来,该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把形势任务教育内容列入日常学习范畴,积极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周调度会集中学习等,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当前形势,明确工作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融合联动、同向发力。借助宣传栏、宣传牌版、LED屏等宣传渠道,加大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在基层各部室建立实施“形势任务教育微课堂”,党员、骨干走上“讲台”,讲形势、讲前景、讲办法,不断增强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形势任务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面。组织研读《寒窑赋》等经典励志文章,让职工树立危机意识,清醒认识“个人成长靠岗位、生存发展靠企业”的重要意义,大力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振干部职工的士气和信心。

“我们将主动争取上级党委的支持,加强多部门联系合作,借势、借力、借智把做好形势任务教育融入党的宣传思想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实践,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联动机制。”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张福亮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