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开展雨季“三防”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 王冰 韩高飞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龙矿集团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3年雨季“三防”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剖析辖区内潜在的安全隐患,针对转供电安全重点工作开展雨季“三防”之防雷电专项应急处置演练。

5月16日15:00,该中心模拟强雷电大风暴雨天气,应急调度值班室接到洼里项目部报警,社区商业街南侧架空线被大风刮断,造成商业街部分转供电用户停电。

随着应急救援预案启动命令下达,5分钟后,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完毕奔赴现场,警戒秩序组、抢险救援组、后勤保障组按照各自分工对现场进行警戒保护、故障确定、组织抢修。经过40分钟的紧张协作恢复供电,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高效。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该中心雨季“三防”预案的可行性,巩固了干部员工安全意识,锻炼了应急队伍的协调处置能力,提升了防灾抗灾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