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项目开发管理中心:以“演”促练提升应急实战能力

作者: 梁凯 唐珊 姜妍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龙矿集团

“连降大雨导致部分排水沟淤堵,造成变电所区域积水严重,积水没入变电站内电缆沟......”5月17日上午,随着项目开发中心综合服务巡逻人员的汇报,“雨季三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

此次演练模拟因连续降雨出现大范围积水,进而威胁供电设备安全而展开。上午10点,该中心收到变电所电缆沟积水情况的汇报后,迅速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启动“雨季三防”应急预案。组织了五支救援队伍,有条不紊地开展演练。40分钟后,变电所电缆沟内积水排出、周边排水系统按要求恢复畅通,此次演习结束。

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该中心“雨季三防”应急预案的实用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更切实提升了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操作水平,筑牢了雨季“三防”安全根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