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 龙矿集团

000

6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北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立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王德超参加学习。

董事长

会上,王立宝领学了能源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对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一是“三个结合”抓学习。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开展的“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与能源集团“四个年”活动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大会精神热潮,以学习宣贯会议精神为动力,不断推进龙矿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认清形势讲政治。要准确把握能源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持续深化“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主动融入能源集团的改革发展。要以阳光坦诚的心态,加强学习储能,积极参与能源集团组织的竞聘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三是要围绕重点抓落实。要深入推进“管理提效、资产提质”工作,抓好闲置资产物资盘活,要落实责任做好“雨季三防”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地面卫生整治,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要顾全大局,做好深化改革期间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保持稳定的发展局面。

王德超传达了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能源集团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权属企业亏损企业层级过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能源集团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增强信心,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学习积累,创造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提高站位谋发展,进一步提振士气、转变思维,深化改革解难题,求真务实抓落实,用心专注做好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