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工间操“动起来” 精气神“燃起来”

作者: 唐珊 梁凯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龙矿集团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转型发展合力。5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在总部机关大院举办“凝心聚力展新姿 逐梦春天再启航”工间操比赛。来自公司总部机关、项目开发管理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海湾会议中心、物资公司的5支参赛队伍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5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工间操的魅力。各组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创意编排,大家精神抖擞、激情洋溢,每一个动作都自信舒展、整齐划一,不仅呈现了工间操动作的力与美,还充分展现了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是集团公司工会“凝心聚力展新姿 逐梦春天再启航”主题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接下来还将按照既定安排开展相应活动。

机关队伍_副本

(总部机关队伍)

(项目开发队伍)

(后勤中心队伍)

(海湾中心队伍)

(物资公司队伍)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