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工程建设公司建安分公司举行电焊工技术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5日

6月28日,工程建设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电焊工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强技术、提技能、争一流的热情。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共吸引了22名员工参加比赛,该分公司负责人全程监考。理论考试的内容为《电气焊作业安全标准》《煤矿安全规程》等,现场焊接题目为:板对板立焊,高压无缝管直-直焊接。考核知识点和评分标准为岗位描述、安全确认、焊缝成型和焊件检查方法。

本次技术比武活动是工程建设公司纵深推进“三基”建设、提升内涵发展的具体举措,旨在充分不断提升员工队伍整体操作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打造安全和技能过硬的队伍。下一步,该公司还将举办会计、人力、法务专业等比武活动。(曲军于立茂)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