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 梁凯 刘菊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龙矿集团

安全生产月1_副本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6日,集团公司在总部机关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签名活动,干部员工们依次在印有“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大型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安全氛围中感受强烈的安全提醒,从而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确保自觉遵章守纪、自觉规范操作,真正做到讲安全、懂安全、能安全。

据了解,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积极主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公司安全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接下来,集团公司还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安全不放心人排查、群众性“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13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