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开展档案业务学习活动

作者: 梁凯 刘菊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 龙矿集团

12345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68日,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及基层单位的档案管理人员,在北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档案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深入学习了能源集团档案业务培训会议上讲话精神及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整体规划,会上,大家就去产能单位档案移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经验,探讨工作思路和创新方法,为后续档案移交“齐全、完整、系统、准确”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集团公司档案管理工作将继续秉承“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强化档案管理水平、提升档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档案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进程。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