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  梁凯 刘菊 孟双双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 龙矿集团

网站5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6月9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总部机关和基层单位有关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保卫部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各类灭火器、消火栓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以及逃生和急救知识。会后,模拟会议中心机房火灾,组织大家开展了避险疏散演练活动,五个专业领导小组按照应急疏散演练实施方案流程,顺利将培训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

网站2

随后,在办公楼前广场上,为大家示范讲解了各类消防安全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通过实际操作熟悉掌握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网站1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水平,以及处置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反应、联动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好龙矿辖区平安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