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开展员工及家庭急救知识讲座和应急演练授课活动

作者: 刘菊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 龙矿集团

会场012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深入,提高员工日常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急救能力,6月9日,集团公司在会议中心开展员工及家庭急救知识讲座和应急演练授课活动。总部机关全体员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烟台龙矿医院专家,就如何判断心跳骤停、心跳骤停的急救方法及心肺复苏成功的指标、气道阻塞的急救海姆立克氏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手把手带领职工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给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每名员工掌握了心跳骤停的急救方法及心肺复苏、气道阻塞的急救海姆立克氏法等日常救护知识,也提高了员工的健康意识和安全意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